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永遠的痛》

2020年03月27日

主人公是一名教會帶領,他信神後能撇下一切為神花費,盡本分能受苦付代價,經歷一些試煉也没有退縮,就認為自己對神有忠心。後來在一次聚會中他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他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下落,對他施以慘絶人寰的酷刑折磨,在極度痛苦、軟弱中,他向撒但妥協出賣了兩個接待家。之後,他一直活在痛苦煎熬中懊悔自己,心中留下了永遠的痛。經歷這次的失敗,他體嘗到了神的性情公義不容觸犯,也認識到信神不追求真理、没有神的話作根基,對神不會有真實的信心,臨到患難試煉就容易跌倒失敗……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教會生活見證: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