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聖靈作工都是正常實際的》【詩歌MV】

2022年03月26日

1 聖靈作工都是正常的并且是很現實的,當你看神的話、禱告時裏面亮堂踏實,不被外界事物攪擾,裏面就願意愛神,願意接觸正面事物,厭憎邪惡世界,這就是活在神裏面了,而不是像人説的怎麽享受得不得了,那些説法都不現實,那些説法都不現實。現在一切都從現實談起,神作的都是實際的。現在一切都從現實談起,神作的都是實際的。

2 在經歷當中,注重實際地實際地認識神,尋求神作工的脚踪及聖靈感動人、開啓人的方式,藉着吃喝神話,藉着禱告,藉着更實際地配合,猶如彼得一樣「吸千古之長處,除千古之失誤」,藉着耳朵聽眼睛觀察,心常常禱告、揣摩,藉着你竭盡全力地配合神的作工,神必會引導你的,藉着耳朵聽眼睛觀察,心常常禱告、揣摩,藉着你竭盡全力地配合神的作工,神必會引導你的。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