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能力》

2021年09月06日

1 神來在地上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的,就是讓神的話從肉身中發出,然後在千年國度時代一一應驗,作成人眼見的事實,讓人親眼目睹,讓人親眼目睹,一絲一毫不差,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就是藉着肉身作成靈的工作,作成靈的工作,而且是藉着話語,這就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話在肉身顯現」的真正含義。

2 只有神能説出靈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靈發聲,神的話是顯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導之下,誰也越不了格,都在此範圍内存活,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着人休想得着從天來的發聲,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都信服。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着人休想得着從天來的發聲,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都信服,讓每個人都信服,都信服。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