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完整預告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精彩看點 開場踢踏舞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精彩看點 千年祈盼終於實現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精彩看點 國度慶典

訪問官網

簡介

一曲震撼人心的國度禮歌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類,誰不巴望誰不渴慕神日的到來?歷世歷代多少信神、跟隨神的人在撒但的權勢之下遭受著逼迫患難、打壓棄絕,誰不盼望神的國早日降臨?嘗盡人間酸甜苦辣的人類,誰不渴望真理、公義能在人間掌權?

當神國降臨之時,萬國萬民所苦盼的這一天終於來到!此時,天地萬物會是怎樣一番景象?國度的生活又是怎樣的美好?《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帶你實現千年的祈盼!

伴唱: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神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國度降臨在人間。

1 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神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神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神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神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神的聖名!

2 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淨盡來為神獻祭!天宇的眾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神在穹蒼的大能!神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著對神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甦之日,神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震動之下被摧毀,永遠不會再起來!

3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著神降在地上,隨之而來,神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世上的國已成了神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滾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洶湧澎湃地歡奏著一首動人的舞曲。棲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神喚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國度禮歌》

分享圖片

分享海報

獎項信息

官方入選

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Silver Award,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 United States

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Silver Award,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 United States

專題推薦

更多精彩內容

點擊訂閱即可第一時間獲得最新影視消息。

現在訂閱本網站,最新內容會直接送到您的電子郵箱,包括福音影視節目、詩歌、各類見證文章等精彩內容。

訂閱更多內容

聯繫方式:

Copyright © 2021 全能神教會 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