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8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作工的轉折點都在這幾個名上,你們可曾知道?當怎樣傳頌我的聖名?怎樣將我的名傳于曾經呼籲我的任何一個名的任何一個邦族?我的工作已擴展開來,我要將我全部的工作都擴展于任何一個邦族。因我的工作都作在了你們身上,我就要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中大衛家的牧人一般,使人都分散各族,因我要在末世將列國砸得粉碎,將列國之民都重新分邦分派。當我重新歸來之時,列國早已被我的焚燒之火而劃分了地界,那時,我將以烈日重新向人顯現,以人從未見過的聖者的形像向人公開顯現,行走在萬邦之中,就如我耶和華行走在猶太各邦一樣。從此以後,我就帶領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見有我的榮耀在其上,人也必看見有雲柱在上空帶領人生活,因我是在聖潔之地顯現。人將會看見我公義的日子,人也將看見我榮耀的顯現,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時,也是我帶領許多兒子進榮耀的時候。人都將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帳幕必在人間堅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聖殿裏事奉我,那滿了污穢可憎之物的祭壇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犢必堆滿那聖潔的祭壇。我將今天的聖殿拆毁必然重新建造,今天這充滿可憎之人的聖殿必然倒塌,我所建造的聖殿必然充滿那為我忠心的臣僕,他們為我的聖殿的榮耀而重新站立起來事奉我。你們必看見我大得榮耀的日子,也必看見我拆毁聖殿又建造聖殿的日子,你們也必看見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的日子,我怎樣打碎聖殿,我就要怎樣將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就如人看見我降臨一樣。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後,又要將列國重新集合,從而建立我的聖殿,設置我的祭壇,讓所有的人都為我獻祭,都在我的聖殿裏事奉我,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盡忠。就如當今的以色列民一樣,身着祭司袍,頭頂華冠,有我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中,有我的威嚴在其上空與其同在。同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樣,因我要擴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擴展于外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5

  第四關 人的婚姻   隨着一個人年齡的逐漸增長,隨着一個人的逐漸成熟,人與父母的距離越來越遠,與自身的出生與成長背景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是人開始以不同于父母的生活方式來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與目標。在這個時期,人不再需要父母,而是需要伴侣,需要一個能與其共度一生的伴侣——一個與其…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0

把真理交通透亮的目的是為了讓人能明白真理、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而不是為了讓人明白真理之後心裏亮堂、高興高興就完事了。若你明白了真理却不去實行,那就失去了交通真理、明白真理的意義。明白真理却不實行真理,這是什麽問題呢?這就證明人不喜愛真理,心裏不接受真理,那人就會失去神的祝福,…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9

  起初神造的亞當、夏娃是聖潔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園中他們是聖潔的,没有沾染污穢,而且對耶和華是忠心的,他們并不知道背叛耶和華,因為没有撒但權勢的攪擾,没有撒但的毒素,他們是最聖潔的人類。他們生在伊甸園之中,没有污穢玷污他們,没有肉體占有他們,他們敬畏耶和華,後來經撒但引誘,就有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9

  對于任何一個靈魂,他的輪迴,他今生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麽,生在什麽樣的家庭,他這一生是什麽樣的,與他的前世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各種人來到人世間,他擔任的角色不一樣,擔任的任務也不一樣。哪些任務呢?有一些人是來還債的,上一輩子欠人太多,這一輩子來還債;而有一些人他是來討債的,他上一…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