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8

我的工作即將結束,多年的相處成了不堪回憶的往事,我不斷重複我的説話,不停地進展我的新工作。當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們都會誤入歧途,更會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將結束、進入尾聲,我還是想作點忠告之類的工作,也就是説些忠告之類的語言供你們悉聽。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枉費我的苦心,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把我的説話都能當作你們做人的根本,無論是你們願意聽的或是不願意聽的,無論是你們很喜歡接受的還是難為情接受的,都要當作一回事,否則,你們的隨隨便便、滿不在乎的性情與神態會很傷我心,更會很讓我厭憎的。我很希望你們都能把我的話語翻來覆去讀上千萬遍,甚至能銘刻在心,這樣才不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而如今你們的生活却都不是這樣,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之中,無人用我的話語來充實自己的内心與靈魂,由此我才總結出人的本來面目:無論何時人都是會背叛我的,没有一個人能絶對忠于我的説話。

「人被撒但敗壞得已無人的樣子」,這句話如今已被絶大多數的人稍微認可,之所以這樣説是因為這裏的「認可」只是表面的承認,却并没有真正的認識。因為每一個人都不能正確地評價自己,不能透徹地解剖自己,所以你們對我説的話總是半信半疑,但這一次我要用事實説明你們自身所存在的一個最嚴重的問題,那就是「背叛」。提到「背叛」這個字眼你們都熟知,因為多數的人都做過背叛别人的事情,例如,做丈夫的背叛妻子,做妻子的背叛丈夫,做兒子的背叛父親,做女兒的背叛母親,做奴僕的背叛主人,朋友之間互相背叛,親人之間互相背叛,賣背叛買主,等等這些都是有背叛實質的例子。總之,「背叛」就是違背誓言、違背道德規範、違背人間倫理的喪失人性的一種行為。作為一個人,不管你是否記得你有没有做過背叛别人的事情,或是你已經做過很多次背叛别人的事情,總的來説,你們既然都是生在世間上的,那就都做過違背真理的事。你既能背叛父母或朋友,也能背叛其他人,更能背叛我,做我所厭憎的事,也就是説,背叛不僅僅是一種表面的不道德行為,更是一種與真理相抵觸的東西,這種東西正是人抵擋我、悖逆我的根源。所以,我總結出這樣一句話:背叛是人的天性,這個天性是每一個人與我相合的天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4

  神所説的話、作的工都是根據時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據時代不同他説的話也不同,神不守規條,不作重複工作,過去的就不留戀了,他是常新不舊的神,天天説新話。你應把今天當守的都守住,這是人的責任、本分,圍繞神現時的亮光、現時的説話去實行,這是關鍵。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説話,顯明…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4

  拿3章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説:「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説:「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3

  有許多人該盡的本分人務必得守住,這是人該守住的,是人務必做的。聖靈作的就讓聖靈作,人無法插手,人該做的人就守住,與聖靈無關,這完全是人該做的,應當作誡命來守,就像舊約守律法一樣,雖然現在不是律法時代,但仍有許多類似律法時代的話該守住,不是只靠聖靈感動而做,而是人該守的。例如:…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04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癩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