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3

如果人了解、認識到的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那麽人得着的是從神來的生命,這個從神來的生命一旦作到你裏面,你對神的敬畏就會越來越多,這是很自然能達到的果效。如果你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有關神的性情與神的實質,甚至你也不想去揣摩這些事,不想去注重這些事,那我可以肯定地説,以你現在這種方式追求信神,永遠不可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也永遠不可能得到神的稱許,更不能真正達到蒙拯救,這就是最終的後果。人不了解神,不知道神的性情,人的心就不會真正地向神打開;當人了解神之後,人就會有興趣、有信心去體諒神的心,去品味神的心;在你體諒、在你品味神心的同時,你的心會逐步地、一點一點地向神打開;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與神的交易、對神的索取或者自己的奢侈欲望是多麽的可耻、卑鄙;當你的心真正向神打開的時候,你會看到神的内心是一個多麽碩大無比的世界,同時你會走進一個你從未感受到的境地,這個境地没有欺騙,没有詭詐,没有黑暗,没有邪惡,只有真誠、信實,只有光明、正直,只有公義、善良,他飽含愛與體貼,飽含憐憫與寬容,他讓你感受到活着的幸福與快樂。這就是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神向你顯現的東西。這個碩大無比的世界充滿了神的智慧,充滿了神的全能,也飽含着神的愛,飽含着神的權柄,在這裏你會看到神各方面的所有所是,看到神為什麽而喜,為什麽而憂,神為什麽哀傷,為什麽會發怒……這是每一個能够打開心讓神走進來的人所能看到的。你的心向神打開,神才能走進你的内心;神走進你的内心,你才能看到神的所有所是,你才能看到神對你的心意。到那個時候你就發現神的一切是多麽的可貴,神的所有所是是多麽值得人寶愛,相比之下你身邊的人、事、物,甚至你的親人、你的伴侣、你所愛的東西對你來説是多麽的不值得一提,多麽的渺小、卑賤,你會覺得任何物質的東西都不能再吸引你,都不能讓你再為它付出任何代價,你會在神的卑微中看到神的高大、看到神的至高無上,你更會在你曾經認為的神所作的很小的一件事當中看見神無窮的智慧,看到神的寬容,看到神對你的忍耐、對你的包容、對你的體諒,從而使你對神産生愛慕。到那一天,你會感覺到人生存在多麽骯髒的一個世界中,無論身邊的人還是身邊發生的事,甚至你所愛的人,他們對你的愛、對你所謂的「保護」或者對你的牽挂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只有神是你的至愛也是你的至寶。到那一天,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會説:神的愛是多麽的偉大,神的實質是多麽的聖潔,在神没有詭詐、没有邪惡、没有嫉妒、没有紛争,只有公義,只有真實,所有的神的所有所是都是人應該渴慕的,也是人應該追求的、嚮往的。人能達到這些是建立在什麽樣的基礎之上呢?是建立在人了解神的性情、了解神的實質的基礎之上。所以了解神的性情、了解神的所有所是是每一個人畢生要學的功課,也是每一個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認識神的人畢生的追求目標。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4

  創19:1-11 那兩個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瑪。羅得正坐在所多瑪城門口,看見他們,就起來迎接,臉伏于地下拜,説:「我主啊,請你們到僕人家裏洗洗脚,住一夜,清早起來再走。」他們説:「不!我們要在街上過夜。」羅得切切地請他們,他們這才進去到他屋裏。羅得為他們預備筵席,烤無酵餅,他們就…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61

  世間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萬變,人類從未耳聞的東西突然來到,而人類擁有已久的東西又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没有人能測透全能者的行踪,更没有人能感覺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他的超凡在于他能感覺得到人所不能覺察得到的東西,他的偉大在于他是被人類弃絶却又是拯救…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順服神,關鍵看人對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樣的存心,如果人對神總有要求,就證明人對神没有順服。無論臨到什麽事,如果你不會從神領受,不會尋求真理,總講自己的理,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甚至還能懷疑神是真理、是公義,這就麻煩了,這樣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對神總有要求…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總是與人在一塊兒,因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轄制,而是脱離肉身作他該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帶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來在地上,不是達到一個正常人所該有的形象之後再死去,離開人,不管他的肉身歲數有多大,他的工作結束他就走,就離開人,在他没有歲數大小,他不是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