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話語

更多

相關神話語

怎樣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參考聖經: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1:1-2) 「耶穌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14:6) 「我對你們所説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6:63) 相關神話語: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

神末世是怎樣結束撒但統治的黑暗時代的

相關神話語: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説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摇摇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

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權柄獨一無二

相關神話語: 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還有在靈界的,都…

為什麽説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相關神話語: 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份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着、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殻,人也没法得着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

參考視頻

查看更多

關于神末世審判工作的話語

更多

相關神話語

主耶穌救贖了人類,為什麽神末世還要作審判工作

參考聖經: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8:34-35)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

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後果與結局

相關神話語: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很多人對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覺…

神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麽潔净人、拯救人的

相關神話語: 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着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别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没法顯露出來。只有藉着刑罰…

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工作

相關神話語: 以往談到的審判先從神家起首,這話中的「審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來到神寶座前的人身上的審判。或許有的人認為,末世來到時神要在天宇之上設立一個大的桌案,上面鋪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個大寶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將各人的罪狀都揭示出來,由此來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硫磺火湖,等等這些超然的想…

參考視頻

查看更多

關于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

更多

相關神話語

神三步作工之間的關係

相關神話語: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

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

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

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的意義

(1)律法時代神頒布律法的意義 相關神話語: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神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

參考視頻

查看更多

更多福音真理

更多
查看更多

宗教界為什麽極力定罪、抵擋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允許一切…

撥開迷霧見真光

更多

中共政府為什麽瘋狂鎮壓、迫害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 「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絶不能聽信撒但的謡言

參考聖經: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

揭穿中共謊言 看清事實真相

真誠 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趨加重,力度越來越大,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最為瘋狂、殘酷,全能神教會受迫害的事實受到了許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政府這一罪行。但還有許多人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惡行徑看不透,看到網絡上中共政府毁謗、定罪全能神教會是反黨組織,想顛覆國…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2014年8月21日,「5·28」招遠殺人案在山東烟台公審,對于這次庭審,騰訊網在《招遠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較詳盡、真實地報導了被告的供詞。而央視《新聞1+1》以《全能神,「神」在何處》為題的報導,却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製造招遠殺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認為全能神教會成員…

查看更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