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

2017年08月21日

(1)全能神教會教義

基督教的教義源于《聖經》,全能神教會的教義源于神創世以來所作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這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説,新舊約聖經與末世重歸的耶穌——全能神所發表的國度時代的聖經——《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和教義。舊約聖經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類生活的工作;新約聖經記載的是主耶穌在恩典時代所作的救贖工作;《話在肉身顯現》是全能神在國度時代所發表的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是神作末世審判工作的紀實。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就是神在三步作工中的所有發聲説話,也就是神在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才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與教義。

基督教産生于恩典時代主耶穌的作工,但基督教所信仰的主耶穌基督所作的只是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把人從撒但手裏贖了回來,使人免去了律法的定罪、咒詛,人只要來到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罪就能得着赦免,享受到神賜給人類豐豐富富的恩典與祝福,這就是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人類雖然因着主耶穌的救贖,罪得着了赦免,但犯罪的本性并没有除去,人還受犯罪本性的捆綁、控制,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就如狂妄自大、争名奪利、嫉妒紛争、説謊欺騙、追隨世界邪惡潮流等等,人并没有脱離罪的捆綁達到聖潔,所以主耶穌多次預言他必再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主耶穌説:「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2-27)《彼得前書》4章17節中也記載:「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完全成就了聖經的預言。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啓示録》中預言的「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啓示録2:7),是神末世審判工作的紀實。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工作是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也是神拯救人類最根本、最關鍵的一步工作。人類要想達到蒙神拯救進天國,必須得接受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人類只有接受、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認識神的聖潔、公義,認識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能向神真實悔改,脱離罪惡,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被神得着,這樣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承受神的應許、祝福,得着美好的歸宿。

神從創世以來就開始作拯救人類的工作,直到末世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才完成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我們從神在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話語與一切真理上就完全能够看見,不管是起初神在律法時代使用人作工,還是在恩典時代、國度時代兩次道成肉身作工,都是一位靈在發聲説話,發表真理,實質就是一位神在説話作工。所以,神在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就是《聖經》中所記載的神的話與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才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與教義。

(2)關于《話在肉身顯現》

《話在肉身顯現》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親口發聲,是神在末世審判工作中所發表的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聖靈的直接發表,都是神生命實質的流露,是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的發表,是人類達到認識神、得潔净蒙拯救的唯一路途。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是人行事與做人的最高準則,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

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每天讀的是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中的話語,就像基督教的信徒讀《聖經》一樣,基督徒都是把神的話當作自己的生命指南,當作人生的最高生命格言。恩典時代,基督徒都讀聖經,聽講聖經的道,人的行為逐漸發生一些變化,犯罪越來越少;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都讀全能神的話語,經歷全能神的話語,逐漸明白真理脱離了罪的捆綁,撒但性情得着了潔净、變化,不再犯罪抵擋神,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事實足以證明,人類只有讀神的話、實行經歷神的話,敗壞性情才能得潔净、得變化,活出真正人的樣式,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聖經》中所記載的神的話語都是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作工時所發表的,而《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末世作工所發表的話語,源頭都是出于聖靈,是一位神的發表。全能神的説話作工完全應驗了聖經中的預言,正如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啓示録》中記載:「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示録5:1-5)

現在,我們都已經看見這個事實: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誰也否認不了,誰也改變不了!《話在肉身顯現》早已在網上公開面向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没有人敢否認這是神的話,没有人敢否認這是真理。神的話語正在帶動整個人類,人類開始在神的話中逐步苏醒,逐步接受真理、認識真理,被神帶入國度時代。國度時代就是全能神的話語在地上掌權的時代,神的話語句句都要成就、應驗。正如所有信神的人都承認《聖經》一樣,以後所有信神的人都得承認《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末世的發聲説話。《話在肉身顯現》現在是全能神教會的信仰根基,以後必將成為下一個時代整個人類生存的根基。

(3)關于神的名與神的三步作工

人類被撒但敗壞後,都活在撒但權下,敗壞得越來越深,無法脱離罪的捆綁,都需要神的拯救。神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作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三步工作。律法時代,神作了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生活的工作;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把人類從罪中救贖了出來;國度時代,神再次道成肉身,在恩典時代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帶給我們走上追求得潔净、蒙拯救的唯一道路,我們只有得着真理作生命,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才有資格被神帶入神的國,承受神的應許、祝福。神拯救人類的三步工作緊密相連,缺一不可,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是一位神在不同時代作的三步工作,神的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

耶和華、耶穌、全能神這三個名,是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所取的不同的名。因着神在每個時代的工作不同,神取的名也不同。神是以名來更换時代,以名來代表神在本時代的工作。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恩典時代,神的名叫「耶穌」;到了國度時代,神又更换了新名——「全能神」。這正應驗了《聖經・啓示録》的預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示録3:7-12)主神説:『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啓示録1:8)雖然神在三個時代叫的名不同,作的工作不同,但實質是一位神,源頭是一。

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就是一位神的作工,雖然神在不同時代作了不同的工作,取了不同的名,但神的實質永遠不變,耶和華、耶穌、全能神就是一位神。耶穌是耶和華的顯現,全能神又是主耶穌的再來,因此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掌管萬有、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全能神就是自有永有、獨一無二的造物主。

神在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中,向人類顯明了神的全部性情,讓我們看見神的性情不僅是憐憫慈愛,而且是公義、威嚴、烈怒;神的實質是聖潔、公義,是真理,是愛;神的性情,神的權柄、能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從創世到世界的末了,無論神怎麽作工,神的名怎麽改變,也無論神以什麽方式向人類顯現,神的實質永遠不變,神就是神,神所説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天地廢去,神的話永不廢去,句句都要成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為什麽説全能神教會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兩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穌,都承認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從外表看,主耶穌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實質,他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應驗了舊約聖經中有關彌賽亞的預言。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為什麽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説話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説話,還是神藉着先知傳達神的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説話,都屬于神的發聲説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

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為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工作、國度時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類生活,使人知道當敬拜神,知道什麽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類敗壞越來越深,還能常常…

為何「東方閃電」越來越興旺?

為什麼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瘋狂抵擋、逼迫下,「東方閃電」不僅沒有被打散反而日益興旺呢?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也遭到了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瘋狂抵擋、定罪,但為什麼主耶穌的福音還是傳遍了猶太全地,擴展到了外邦?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